2024/2/20
【活動快報】學務處衛保組學期活動介紹-2-3月

【活動快報】學務處衛保組學期活動介紹-2-3月

新學年度開始了!
已經認識我們的同學們,不知道大家大家最近過得好嗎?寒假過得充實嗎?今年度衛保組健康系列活動已經正式開跑了,
各位同學,準備好迎接新學年度的活動們了嗎?
讓我們一起看看這幾周都有些什麼活動,

Let's Go!! 

113/02/19-5/24 15:00-17:00 (成均館C332)

衛保組X健康促進S曲線X運動學程

減重已成現代流行之風潮,但減重效果卻不是一、兩天就可立刻展現。為了不讓全校師生的成功減重之「大計」,最後卻誤觸「大忌」而減重失敗,特舉辦活力體適能班,提供正確且易執行之方法,讓大家能輕鬆享瘦又可持之以恆,幫助師生健康體位的養成。

1.前測:113年02月19日至113年03月22日(採預約制)。
2.後測:113年05月20日至113年05月24日(採預約制)。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lgMRWE

(本活動於03/11截止報名)

 

113/03/13(Wed) 15:00-17:00 (成均館C332)

衛保組X傳染病疫苗接種X大林衛生所

衛保組與大林衛生所合作並調查「新冠(Covid-19)疫苗XBB1.5」入校,滿80人就可以到校施打,俗話說得好:"預防勝於治療"。 早早預防疾病,遠比治療它來得省時、省力、省錢。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radweb.nhu.edu.tw/NhuQuest/.aspx/8081161b-8

(本活動於03/11截止報名)

 

113/03/13(Wed) 18:00-20:00 (成均館C320)

衛保組X性健康講座X衛保組志工

本次課程藉由基本的男女生理構造開始,帶領大家走入性教育不只講跟「性交」相關的知識和行為。包括認識身體、了解自己、理解成長帶來的身體變化,建立身體自主權,一直到了解人有性慾是正常的事情,發展到情感教育、尊重性別平等。

 

報名連結:請洽衛保組

(本活動於03/11截止報名)

 

113/03/19(Tues) 13:00-17:00

衛保組X快樂中小學柳溝國小

遊戲是孩子們快樂成長的一部分,也是性健康教育觀念宣導的絕佳途徑。透過團隊合作的遊戲,讓男女生一同解決問題,互相尊重與支持,教導尊重身體、了解私密性、辨識不當觸摸,並強調人身安全。簡單易懂的教導可以讓他們建立良好的性觀念和自我保護意識,尊重性別平等促進健康成長。

 

報名連結:請洽衛保組

(本活動於03/13截止報名)
 

113/03/01-3/20  08:00-17:00

衛保組X口腔保健雲端問卷有獎徵答

為了提升本校教職員生對口腔保健的重視,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幫助大家養成正確的護齒習慣,趕快上網參加「有獎徵答」,全數答對者,即有機會獲得獎金100元禮卷,等什麼呢?還不趕快拿手機、填答案、拿好康去!!

 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AMi36dSu6uZ8qRc47

(本活動於03/20截止)

Go Back
ph